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领导赴六安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8年03月28日 10:47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革安徽省委会领导赴六安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3月1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一行赴六安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民革合肥市委会副主委涂敏参加调研。

吴延利

王安义

在座谈会上,吴延利首先对民革六安市委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朱蕴山纪念馆以及金寨县黄河村同心示范工程在全省树立的良好的示范作用,并就此次调研讨论的《安徽省民革基层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试行)》(以下简称《工作程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吴延利希望六安市委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群策群力,吸纳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加入民革;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创建示范支部;打造基层组织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推进“党员之家”建设。

王安义在讲话中表示,民革六安市委会将再接再厉,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严格发展党员流程,把好组织建设“入口”关,提升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永葆活力。

赵丰才

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汇报了六安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作程序》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层组织 民革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