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阜阳市政协视察工业转型升级

2018年03月29日 09:13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3月23日,阜阳市政协常委李良玉一行到阜南县开展以“聚焦园区建设,助推工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刘耀辉陪同调研或座谈。

wKhTlFkcAWCENm7rAAAAAOrMw4k011

资料图 新华网

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商务、经信、环保、土地等10家单位参加的座谈会。

李良玉对工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充分利用好产业定位、发展方向、优惠政策、后发赶超的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平台;进一步开拓创新,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进一步利用上级政策,实现弯道超越,以工业转型升级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业 转型 升级 阜阳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