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德阳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14: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20165111670001

3月14日,德阳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及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谋划2018年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工作,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助力精准脱贫、加快推进德阳建设“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等方面献智出力。

活动还实地调研了德阳市丘区少数民族培训基地及东美绿色枣业协会,详细了解了行业协会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扶贫、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并针对会员单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德阳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德阳市 人士 调研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