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商洛市商州区总支帮扶贫困乡亲活动记事

2018年03月30日 09:09 | 作者:隋萍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秦岭深山有亲人
——民进商洛市商州区总支帮扶贫困乡亲活动记事
隋萍萍

人民政协报讯 三月的秦岭山村,桃花遍野,绿草盈盈,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3月25日,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最边远的杨斜镇黄柏岔村的村民喜气洋洋,朝气蓬勃,因为民进商州区总支的会员来到这里,为他们送来了暖心的问候。

脱贫攻坚要动员全社会力量。为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民进商州区总支在全体会员中发出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主动深入深度贫困村,开展不同形式的扶贫帮困活动。“他们不止一次到这偏远的穷山村,为我们解读政策信息,送来农用物资和衣物,还为乡亲们表演文艺节目。”黄柏岔村17组村民吴正锋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深情地说。

脱贫攻坚要动员全社会力量。为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民进商州区总支在全体会员中发出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主动开展不同形式的扶贫帮困活动。

这次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为主题的帮困活动地点选在了贫困户吴正锋家的院子里。民进会员为群众开展义诊、理发,并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秦腔、舞蹈等节目,现场发放了会员所捐衣物和农资物品,深受群众好评。为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孩子,民进商州区总支社会服务队还深入农户家中,为他们义诊、理发,并送去衣物。

(隋萍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总支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