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韩艺术团赴平壤表演 金正恩携夫人观看演出

2018年04月02日 08: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当天韩国艺术团在平壤进行的演出,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观看韩方艺术团的平壤演出。

为了给4月底的朝韩首脑会晤预热,并答谢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赴韩演出的朝鲜艺术团,一支韩国艺术团依约访朝,于3月31日-4月3日在平壤举办2场演出。演出地点分别为平壤大剧院和柳京郑周永体育馆。


3月20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韩朝开会讨论韩方艺术团访朝事宜,韩国歌手兼作曲家尹相(右)作为韩方首席代表与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举行会谈。 


韩方事前检验团则于22-24日访问平壤,朝方承诺保障韩国艺术团成员的人身安全。

韩方演出名单包括歌手赵容弼、李仙姬、崔辰熙、尹道贤、白智英、郑仁、徐贤、ALi、女团Red Velvet等。

其中,被称为“韩国歌王”的赵容弼在2005年曾在朝鲜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其他人像李仙姬、尹道贤也在2002和2003年赴朝演出过。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韩艺术团赴平壤表演 韩国艺术团赴平壤表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