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万鄂湘:做好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

2018年04月02日 10:48 | 作者:黄列 朱黎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万鄂湘在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调研时要求

做好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 


团结报南京讯 (特约通讯员 黄 列 通讯员 朱黎黎) 3月29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走访了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等进行座谈。

省委会主委陈星莺汇报了民革江苏省委会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陈萍、王鸿声、孔祥平、李玉生、奚爱国、薛国安,省委会常委孙达华等分别围绕高质量参政议政、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加强内部监督、强化上下联动等工作提出建议。

万鄂湘肯定了民革江苏省委会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

万鄂湘对江苏民革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围绕宪法修正案、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深入学习,要以学懂弄通为目标,将所学知识融入到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江苏省级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等纪念活动中;二是抓好高层次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人才队伍;三是做好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四是强化内部监督,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促进民革组织积极健康发展。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桂平,民革中央调研部、民革江苏省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参政议政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