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8年04月02日 10:5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中央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苏辉出席中心组学习会并讲话


团结报北京讯 3月26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在机关召开,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论述,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及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

苏辉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彰显我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新实践,是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的新领域,是提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的新渠道,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总结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所积累的经验,找准定位、精准聚焦、完善机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一以贯之地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台盟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学习、完善监督机制、健全组织、监督检查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台盟内部监督工作的能力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民主监督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