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继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3日 13:5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凝聚智慧和力量 履职尽责新作为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继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团结报综合报道 近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继续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月23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直属通辽市总支部召开总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民革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好学习活动;要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民革特色,切实做好专题调研,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做好社会服务、法律援助、精准扶贫等系列活动,为把通辽市建设成“一带一路”草原名城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3月25日,民革山东省莱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领悟、全面把握总书记的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尽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莱芜”征程中发挥作用。

3月28日,民革四川省南充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统筹起来学,持续在学懂、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近日,民盟甘肃省武威市委会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政治定力;要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增强民盟在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过程中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做到履职尽责有新作为,继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3月24日,民建河北省邯郸市直二工委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会议指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支部会务工作,找准结合点,强化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切实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月29日,民进株洲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要求全市民进会员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相结合;与围绕两会重大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体现新作为相结合。

3月27日,农工党四川省宜宾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指出,这次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张雯宁 张帆 王瑞亭 王丽娟 张卫静 吴双印 杨蕊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学习 全国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