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南通、常熟、张家港农工党联合举办悦读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14:1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香山享阅读 梅岭浴书香 

——南通、常熟、张家港三地农工党市委会联合举办悦读活动


1

图为读书现场。


近日,在风景如画、暗香浮动的张家港香山梅岭半山茶楼,江苏南通、常熟、张家港农工党市委会“香山享阅读,梅岭浴书香”悦读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来自长江两岸三地的近30位读书爱好者相聚一堂,品茗赏梅、分享阅读。

本次活动,是围绕“分享一本好书,朗读其中最走心的文字”展开的。大家纷纷发言,或推荐好书、或分享感悟,或深情朗读……南通的梁天明、孙玉娟、沙维、王玉洁、吴琳等党员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用典》《金刚经说什么》《老树画画》《目送》《纪伯伦散文》等书的阅读体会。常熟的党员分别推介了《品味传奇》《林语堂散文选集》《哥伦比亚倒影》《陌生的中国人》《胡适散文》等书。张家港的党员推介了《遇见》《孤客漫步遐想录》等书。

书香弄梅影,云水听清音。大家还就书中精华部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读。张家港夏敏朗诵的《遇见》令人心动,读到尽兴处,南通沙维一曲即兴的口琴演奏,更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文艺氛围。

好书,如张家港金晓丰分享时所说:“好的书,就象架在古今中外、南北东西的立交桥”。阅读分享,如南通农工党党员吴琳分享时所说:“阅读体会虽说是一种很私人的感受,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在分享好书时,共鸣,可以激发出更大的阅读乐趣”。而这也正是三地农工党悦读活动举办的初衷。南通、常熟、张家港三地农工党市委会,通过书这座立交桥,既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农张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阅读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