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李静调研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2018年04月04日 11: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调研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工作时指出

要肩负弘扬宣传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的历史使命

把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故事讲深讲透讲生动


3月23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静在参观陈列馆展览展陈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陈列馆作为中央统战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中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要切实肩负起弘扬和宣传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的历史使命,用好用足用活统一战线各种资源,充分展示党的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充分展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展示重庆在党的统一战线历史上的特殊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宣传、教育、培训、研究综合功能,更加广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李静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陈列馆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升展陈水平和讲解水平,切实把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和故事讲深讲透讲生动。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策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展览活动,切实为推动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朱军,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吴绍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晓华,重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电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陈列馆 历史 民主党派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