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杜和平:全面推进新时代龙江统战事业向纵深发展

2018年04月04日 13: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杜和平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进新时代龙江统战事业向纵深发展


3月2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明晰思路、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和平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战工作有探索、有创新、有突破,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必须认清发展大势,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破解之策,切实加以解决。

杜和平强调,今年是龙江统战的“落实年”“创新年”“调研年”。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在深化统战系统机构改革、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三个方面狠下功夫。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努力在多党合作、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等六个方面统战工作上取得突破。要不断优化方式方法,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联谊交友,强化网络运用,切实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弛而不息改进作风,大兴勤于学习、调查研究、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依法依规、廉洁自律之风,努力打造堪当大任的统战干部队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和平 统战 事业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