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级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14: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西安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崔荣华,全国政协委员王晓萍谈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史晓红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两会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史晓红强调,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总书记3月4日关于新型政党关系“三新三避免”的重要论述。从利益代表维度、功能作用维度、实际效果维度“三个方面”,深刻学习理解我国政党制度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

史晓红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统一战线特别是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要注重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要认真履行职能,助推“追赶超越”;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工作完成。

市级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工商联领导,民营企业家代表,知联会、留联会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西安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工商联 传达 精神 西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