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宫发言人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本月访美

2018年04月06日 14:20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官方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本月访美

白宫发言人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本月访美

白宫发言人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本月访美

【环球网报道】“这次相机前有握手吗?”,据德国《明镜周刊》5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当日证实,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本月访问美国,这也是默克尔在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二次访问。

报道称,白宫方面表示,访问细节正在商讨之中。

另据德国《图片报》消息,默克尔此次访美定于本月27日进行。在此之前,法国总理马克龙也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英国路透社认为,欧盟两大领导国家的领导人相继访美,有机会使欧洲永久免受美国钢铁和铝制品征税损害。此前,美国方面发布消息,豁免对欧盟钢铁和铝制品征收关税,直至5月1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3月,德国总理默克尔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白宫举行双边会晤。但默克尔在记者镜头前问特朗普是否想握手时,特朗普似乎没有听见,并未作出任何反应。

编辑:曾珂

关键词: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本月访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