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张家口蔚县调研

2018年04月08日 08:39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叶冬松在张家口蔚县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3月29日至31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张家口蔚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以坚定不移的信心、精准有力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X1JUTS

资料图 河北蔚县西古堡 新华网

叶冬松先后到蔚县暖泉镇光明村、宋家庄镇小洼村、蔚州镇南张庄村、杨庄乡牛大人庄村,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移民安置、基层党建等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知晓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在牛大人庄村,叶冬松与市县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检验,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好产业发展,抓牢企业支撑,抓实扶贫措施,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谋划特色产业,落实脱贫责任,做好政策宣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在求实、求深、求真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抓好责任落实。

调研期间,叶冬松还看望了蔚县政协机关干部,考察了沃尔沃张家口发动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项目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张家口 蔚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