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8日 09:51 | 作者:黄昌盛 边 源 赵秀丽 李兆朋 熊剑文 王 婷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智聚力共绘新蓝图 


团结报综合报道 报告解读、精神传达、专题学习……连日来,各地民主党派组织以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为助力新时代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3月28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主持报告会并强调,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月28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齐成喜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好民革市委会全年各项工作,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举伟大旗帜,衷心拥戴核心,凝聚政治共识,服务天津改革发展大局。

3月26日至27日,民革吉林省委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23日,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哈尔滨市委会联合召开两会精神报告会。民盟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赵雨森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3月26日至27日,民进江西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的一个议程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表示,希望全省各级民进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3月26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会议并指出,致公党安徽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具有的重大政治意义,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和致公党党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并结合实际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3月31日,台盟福建省十届五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扎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认真贯彻福建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台盟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进一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台盟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具体举措,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新福建建设献计出力。

(黄昌盛 边 源 赵秀丽 李兆朋 熊剑文 王 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全国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