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建省委赴台开展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活动

2018年04月09日 08:5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9日电 为促进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推动中医药事业繁荣与发展,近日,农工党福建省委前往台湾开展为期6天的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和考察活动。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切地感受到,中医药是两岸共同的文化基因。考察组建议,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中医药文化事业,希望两岸中医界能不断扩宽合作领域,持续加强在中医、中西医结合以及相关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深化合作内涵,为实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此外,考察组还参加了由台北市中医师公会主办的第88届台湾国医节暨“第10届台北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并向大会提交9篇论文。

(王惠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医药 两岸 学术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