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甘霖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

2018年04月10日 10:02 | 作者:龙敏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甘霖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亲切交谈。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杨华英、刘卫红、边明社,巡视员骆瑞麟,秘书长杨萍等参加走访和座谈。

甘霖与云南省委会领导干部座谈

甘霖对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3月4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自觉与制度自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嵘汇报省委会工作情况

李嵘汇报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甘霖与省委会机关干部合影

(图文:龙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致公党 云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