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总结上一阶段各项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10:33 | 作者:王瑞亭 陶格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呼和浩特讯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通讯员 陶格斯) 日前,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呼和浩特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会议。

会上,白清元代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个进行了发言,认真对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各民主党派区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建议方案》的要求,联系本职工作、联系民革工作、联系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分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清元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区委会领导班子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审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认认真真反思、坦坦荡荡面对、扎扎实实整改,使民主生活会成为全面改造的新起点,全面推动工作的新起点和展现自身新作为的新起点,以此来开启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项事业的新征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区委 内蒙古 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