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成都锦江区总支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4月10日 11:24 | 作者:陈德军 王 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借东风 红砂村里喜洋洋 

——记民建成都市锦江区总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4月4日,民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总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素有“小岗村”之称的成都三圣乡红砂村举行。

“我刚刚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但面对病魔我很坦然,因为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我们全家的日子过得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我很幸福、很知足。”刚从ICU病房出来的老会员罗仁荣第一个发言。

其他老会员也“不甘示弱”,纷纷围绕经济收入、城市和农村的变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民主政治建设的不断推进和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的改善等不同方面,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让中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国,更让中国真正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老会员刘成海由衷地感叹。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40年,也是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最好的40年……中共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带来了新的春天。”总支副主委郭建初深情回顾了40年来多党合作的历程和成就,一席话说得大家交口称赞,掌声四起。

青年会员也不甘落伍,争抢话筒的情况屡屡发生。年轻会员们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更会成为推进这个梦想最终实现的中坚力量。

总支主委曾政光在分享心得的同时,又不忘叮嘱大家:“民主党派成员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民建会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洪流中,为新时代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陈德军 王 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总支 民建 改革开放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