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8年04月10日 14:44 | 来源:中国基督教网站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暨神学院校负责人培训班开学典礼


基督教全国两会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督教两会暨神学院校负责人培训班”于2018年4月9日上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讲话。

傅长老肯定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努力学习,并把学习心得带回各自基督教两会与神学院校。在讲话中,傅长老欣喜地提到近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时所做出的重要指示,他借此勉励学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结合各自情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落实好“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所部署的工作。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沛丰也在开学典礼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办学的情况。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参加的学员共有50人,由国内学界资深教授,讲授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基督宗教与中华文化以及宗教理论与政策等内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督教 开学典礼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