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尔肯江·吐拉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2018年04月11日 10: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尔肯江·吐拉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4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尔肯江·吐拉洪参观了网来云商跨境云服务平台、荣誉展厅等。他指出,新时代,互联网经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为经济提质增效提供了新动力、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了新途径、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了新方式,网来云商积极发展跨境电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作出了积极贡献。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才是阳光大道”要求,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坚守清廉底线的前提下,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交朋友,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民营企业家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部门沟通交流。“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发展迅猛,要把企业做大做强,成为新经济的引领者;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管理体系和全部运营活动中,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型 政商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