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区委会举行18年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

2018年04月11日 10: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民建区委会举行2018年“思源救护中国行(宁夏)”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


3月29日,2018年“思源救护中国行(宁夏)”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固原市举行。民建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固原市政府副市长朴凤兰、固原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青、固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元文和自治区卫计委具体负责同志等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永峰主持,固原市卫计局和受赠医院代表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和民建区委会分别赠送了锦旗。

解方介绍了“思源救护”项目在我区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各受助乡镇卫生院要按照捐赠方的要求管理使用好救护车,把慈善义举送到老百姓身边,让民建“思源救护”善行天下。

朴凤兰对民建区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民建区委会多年来一直传承民建“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与中共宁夏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全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牵手思源公益基金再次向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将有效缓解乡镇医疗单位急救车辆短缺的问题,对乡镇医疗急救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善举。希望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和民建各级组织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宁夏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固原市卫计局和来自基层受助医院代表表示,将全力管好、用好救护车,提高救护车安全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造福广大群众。

接收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受捐医院代表参观了此次捐赠的救护车,并聆听了救护知识和急救措施的讲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救护车 区委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