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为高凌云百岁寿辰贺信祝寿

2018年04月11日 16:23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万鄂湘发贺信为民革陕西省委会原主委高凌云百岁寿辰祝寿


4月9日,民革陕西省委会第七届主委高凌云迎来了百岁寿辰,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为老人祝寿,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育森等一行专程为老人庆祝百岁生日。

高凌云,1918年4月9日出生,陕西渭南人。于1949年率部起义,后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任西北军区独立二师师长,后历任榆林军分区副司令员、西北军区司令部参议,为榆林的和平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曾任民革第六、七届中央委员、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陕西省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第七、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黄埔同学会荣誉会长。

李晓东代表省委会向高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老人分别送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和省委会的寿辰贺卡,以及精心准备的寿桃蛋糕、花篮、果篮等礼物,衷心祝愿高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李晓东向高老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以来民革陕西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情况,深情感谢高老对陕西民革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以及对全省民革事业发展和对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关心和支持。李晓东表示一定要把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进一步发扬光大,推动全省民革事业不断进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贺信 祝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