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11日 16:27 | 作者:赵亚鸣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10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在昆明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党员王长林,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张宽寿、何云葵、董峻、陈纪军出席会议,何云葵主持了会议。

杨鸿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农工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坚决拥护全国两会所作出的重大决定,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全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按照“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实现云南跨越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助力营造我省改革开放良好环境;五是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跟上新时代发展要求,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六是要以全国两会召开为动力,时不我待、上下同心、抓紧抓实做好今年的工作。

何云葵对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部分省委会委员,各州市组织、省直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干,昆明市委会部分党员,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赵亚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会 精神 贯彻 农工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