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四川省委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2018年04月12日 09:56 | 作者:韩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四川省委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切实承担责任 为新时代作出应有贡献 


团结报成都讯 4月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成都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泽华要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要发挥民革的优势,按照中央对台工作总的方针要求,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

欧阳泽华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一道追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钮小明,省委会副主委曾蓉、赵世春、刘枫、肖春、里赞,民革四川省委会老领导及部分省直支部党员出席会议。(韩 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四川省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