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北京市委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8年04月12日 10:3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4月8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一行赴北京密云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议政会主题开展调研,听取密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古北口村,深入了解农村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

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褚玉梅率队调研,中共密云区委统战部、区农委、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密云区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围绕村庄规划、农业农村环境保护、农村污水治理、农村垃圾处理、农村土地利用、激发村庄建设中村镇的内生动力等展开深入讨论。

褚玉梅表示,调研组与密云区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加强后续沟通交流,将密云的成功经验通过议政会宣传推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美丽乡村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