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民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8年04月18日 17:2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广西区委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召开


4月16日下午,民进广西区委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在贺州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民进广西区委会原主委陈自力、区委会原副主委陆瑞华、区委会副主委黄均宁,民进玉林市委会主委陈玲、民进梧州市委会主委苏颖、民进贺州市委会主委左碧辉等同志,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等角度和侧面作了发言。

杨静华说,“五一口号”的强大感召力,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历史作用和坚强领导地位。新时代为多党合作提供了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习近平总书记以“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这个“三有”原则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如何用好政党协商的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杨静华指出,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的“只有跟着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我们过去铭记、现在铭记、未来也将永远铭记。民进广西区委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中汲取力量,持正行远,努力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作出应有贡献。

17日上午,与会同志还到广西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教育基地黄姚古镇学习考察,重温历史、展望未来。

民进广西区委会常委、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共30多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广西 五一口号 纪念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