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媒体头条》汇客厅在北京隆重揭牌

2018年04月18日 21: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首都北京、春和景明、万象更新、生机勃勃。3月31日,新媒体诚信联盟旗下的《新媒体头条》汇客厅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新媒体无国界,正能量有担当”,这是社会学者、资深媒体人新媒体诚信联盟副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会长韩雄亮先生给新媒体诚信联盟的定位和主旨。

据悉,新媒体诚信联盟是由地球村民网、环球电视台网、中红网、中国新媒体行业(香港)联合会、北京还看今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神州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爱国者集团、腾讯、凤凰、百度百家等55家机构和正能量网络大V共同发起,特邀世界各地150多家正能量、有担当的社会主流网络媒体、自媒体、微媒体加盟的新时代新媒体平台。

u=2694174984,396623655&fm=173&app=25&f=JPEG

夏日主席讲话

u=3958350412,1748372842&fm=173&app=25&f=JPEG

新媒体执行委员会会长 韩雄亮汇报工作

目前《地球村民网》《新媒体头条》已经成为新媒体诚信联盟旗下的主打品牌。《地球村民网》被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签署认可为世界生态文明公益网,其品牌栏目《新媒体头条》编发的大量优秀作品优先被联盟成员单位、世界各大媒体转载、转发,30%以上的图文达到了10w+。其图文内容充满了朝气正气,将不断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精准发力、共同发声。

此次参加新媒体诚信联盟—新媒体头条汇客厅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新媒体诚信联盟主席夏日、副主席李耿成、魏天顺、韩雄亮、江山、冯军、王京忠、潘永斌,执行副会长李海燕、王勇盛、韩科峰等领导。

会上,新媒体诚信联盟品牌高级顾问李光斗、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新媒体诚信联盟主席团秘书长韩雄亮就新时代新媒体该发挥什么作用、怎样为新时代打造中国品牌服务,进行了演讲和深度解读。夏日寄希望于新媒体诚信联盟能引领新时代新媒体发展大势,成为大众网民信服信任、喜闻乐见、正能量有担当的媒体平台、新媒体航母。

11

新媒体诚信联盟主席团与执委会全体成员合影

著名书法家韩亨林、魏天顺等为新媒体头条汇客厅挥毫泼墨、题词祝贺。美国好莱坞影视集团董事局主席詹姆斯、香港环球电视台台长魏月童、美国加州内蒙古商会会长于忠霞、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王京忠纷纷发表祝贺视频。(文字:孔之众、 摄影 韩永刚 编审:郑能量,编发:新媒体头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媒体诚信联盟 新媒体头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