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九三学社重庆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19日 10:54 | 作者:刘轶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举办演讲比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刘轶 凌云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9日电 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来自社各区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的17名社员紧扣“五一口号”发布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进行演讲。

社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产生的历史背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全体社员会将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结合起来,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刘轶凌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五一口号 发布 社员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