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民建山西工商联支部座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4月19日 10:38 | 作者:韩建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山西省工商联支部 

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团结报太原讯 4月1日,民建山西省工商联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座谈会。

会议指出,当下的时代为多党合作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民建会员要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凝聚共识中弘扬民建传统,自觉传承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爱国为民的情怀和淡泊名利的品格。

会议强调,会员要深刻理解“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牢记中国共产党与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精诚团结、共赴国难的艰难和辉煌历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构建和谐新型政党关系,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韩建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五一口号 发布 工商联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