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市政协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长走活动

2018年04月22日 15: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2日电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22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在怀柔区雁栖湖举行长走活动,市、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300余人以全程约11公里的长走,纪念“五一口号”发布,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市政协主席吉林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422151720

吉林致辞说,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了“五一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这成为创立人民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动员令,为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协商建国奠定了重要基础。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市政协从2013年开始在“五一”前夕组织长走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年。希望大家在长走中追思历史,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投入到人民政协事业中。

DSC03342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参加长走。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五一口号 70周年 长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