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田纳西州枪击案嫌犯被警方逮捕 包内藏有手枪

2018年04月24日 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安提阿区一家华夫屋餐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据最新消息显示,29岁的枪手特拉维斯·伦金(Travis Reinking)已被逮捕。

纳什维尔大都会警方当地时间23日下午2点左右表示,伦金已经被警方逮捕。被逮捕时,他的包内还有一把手枪和一个手电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凌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郊传出枪击案,一名枪手在凌晨三点左右闯入当地一间华夫饼店开枪,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纳什维尔警方当天下午就案情召开最新记者会。纳什维尔警察局长安德逊表示,一位民众提供的线索让警方逮捕到了伦金。

据悉,伦金被捕后拒绝回答警方的问题,并要求获得律师帮助。目前伦金已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他将被关入纳什维尔监狱,面临四项杀人罪名的指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嫌疑人照片。

警方在23日早些时候,在24号州际公路附近的草地上发现一个电脑包,里面有伦金的身份证,但不知他的电脑包为何遗漏。

警方表示,22日全天没人见到过伦金的踪影,因此扩大搜索范围,并在公路旁的电子看板上贴出他的画像,当局要求民众保持警惕。

23日早些时候,纳什维尔警方派出160名警员专门追缉伦金。此外,FBI、田纳西高速巡警以及联邦调查局和烟酒枪械炸药管理局都加入了搜查队伍。

纳什维尔警察局长安德逊并未透露伦金的作案动机,但表示当局知道伦金有“精神问题”。

伦金在搬到田纳西纳什维尔之前,住在伊利诺伊州的莫顿,伊利诺州警方的记录显示,伦金曾5次和当地警方接触,还曾使用A-15攻击步枪恫吓别人。

23日早晨,FBI前往他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家进行搜查。伦金的家人表示,他自2014年起,就出现精神问题,经常出现幻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田纳西州枪击案嫌犯被警方逮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