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浙沪海关联手破获案值超亿元的成品油走私大案

2018年04月24日 21:28 | 作者:吴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4月24日电(记者吴宇)上海海关24日公布,上海、南京、杭州海关缉私局联合开展的代号为“长江6号”打击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成功破获案值逾亿元人民币的成品油走私大案,现场缴获走私成品油200余吨,查扣涉案船只4艘,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36人。

据介绍,上海、南京、杭州海关缉私警察于4月20日在江浙沪三地同步实施查缉抓捕,共出动海关缉私警察350余名,将参与成品油走私的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海关缉私警察同时对走私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住所、办公场所及车辆进行搜查,依法查扣涉嫌走私成品油的银行卡189张、手机118部、现金50余万元。

海关缉私警察在调查中发现,以黄某某、乐某某、张某某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在公海海域从外籍船舶接驳成品油后,绕关走私入境,赚取非法利润。仅今年以来,这一犯罪嫌疑团伙就已走私成品油1万余吨。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成品油 走私 海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