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在富阳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8年04月25日 14:03 | 作者:谢英伟 武建杉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14日上午,2018年农工党中央新党员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农工党干部培训基地举行开班式。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龚建明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和富通集团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龚建明强调,今年是落实农工党十六大各项工作部署的第一年,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各项任务都很重。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专委会已经组建,一大批年富力强、具有较强代表性和较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骨干充实进来,从中央直属支部成长起来的一部分骨干也进入了中央专委会。这期培训班是农工党中央近年来首次举办的新党员培训班,中央领导非常重视。

龚建明指出,通过此次培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奋勇前行。要积极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加强理论政策学习,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龚建明强调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能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我们一定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时刻加强学习实践,学理论、知形势、懂党务,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特别是注意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才能有所作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龚建明希望党员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助推农工党的发展。他说加入农工党,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政治选择,意味着大家将肩负更多的政治和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和反映了整个农工党组织的形象和水平。因此,从成为农工党党员的这一刻起,就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起到表率作用。

农工党党员、浙江省工商联主席、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沂代表富通集团向参加开班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学员讲述如何做一名有情怀的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做一名懂感恩的党员,为多党合作事业忠诚热爱奉献,不断地思考和行动。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代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培训班学员都是所在领域的精英,体现出了我党人才荟萃,智力聚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特点,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凝聚共识;加强交流,更好履职。

开班式由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主持。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开班式。来自农工党中央机关直属支部的近50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班。(谢英伟 武建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党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