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26日 10:38 | 作者:田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 田 博) 4月22日,民革十三届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邓力平,民革中央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伯军,民革中央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冯巩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力平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强调新一届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民革中央对专委会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伯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一届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专委会作为参政议政工作主要抓手和重要平台的地位和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政党协商平台,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的选题和调研工作,突出前瞻性、广泛性的同时做到言之有物。实现“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尽职尽责,发挥作用。

冯巩宣读了新一届专委会名单。会议邀请全国政协有关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参会委员就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开展了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科文卫体委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