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举办“之江同心讲堂”

2018年04月26日 11:1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杭州讯 4月20日,浙江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大会,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在杭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主持会议。这次大会是浙江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熊建平强调,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全省统一战线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有更高的目标站位,进一步凝聚共识、调查研究、建好队伍,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努力把浙江省的多党合作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为实现浙江省“两个高水平”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前,中共省委统战部举行了“之江同心讲堂”第一讲,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所作的《“五一口号”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报告。(哲 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中共 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