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安徽农工赴“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调研

2018年04月26日 14:00 | 作者:宋海珊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包畈村调研


 
4月24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成林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开展调研,与镇、村干部就继续推进同心帮扶工作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主要听取了包畈村近年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包括包畈村茶业、生态和旅游资源的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制约因素。

余成林表示,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将一如继往地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对包畈村进行帮扶。针对包畈村的实际情况,2018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帮助包畈村做好产业项目重点是茶叶规模种植项目的规划和技术指导;二是帮助建设村卫生室,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医技培训和义诊活动;三是农工党专家对村文化广场进行规划设计,并为新建的村服务中心添置办公家具及设备;四是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宣传推介,为包畈村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多做工作。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也表示,将再安排专项扶贫项目资金对包畈村进行帮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包畈村卫生室及即将建设的村文化广场。(宋海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帮扶 农工党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