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青岛九三学社打造“同心九三行”社会服务品牌

2018年04月27日 09:26 | 作者:代桂云 夏洪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打造“同心九三行”社会服务品牌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7日电 近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同心九三行”系列活动启动暨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启用仪式在莱西市实验小学举行。活动中,来自社内的40余位海洋、教育、科技和卫生领域的专家,同时为该校10个班级的学生进行科普知识宣讲,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从去年开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以10个专委会为主力军,促进专委会与21个基层组织联合,发挥社内专家的特长与奉献社会的意愿,着力打造‘同心九三行’社会服务品牌。”九三学社驻会副主委于鹏介绍说:“市委会机关做好品牌设计,积极搭建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务求工作实效,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青岛九三人的力量。”

(代桂云夏洪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会服务 品牌 青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