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两高厦门闪耀环宁”名家书画作品展”举办

2018年04月27日 09: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7日电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在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暨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召开之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两高厦门、闪耀环宇"名家书画作品展"于4月20-4月2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片1

图片5

据了解此次展览在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暨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组委会作为文化配套展出,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提出的"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指示精神,借文化与旅游相结合,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助力推动厦门城市旅游文化更好开展,吸引和招徕更多游客关注厦门,走进厦门,爱上厦门,努力实现厦门市旅游实现高质量增长。给世界各国来宾送上了视觉盛宴及对本土文化艺术的更深了解。"两高厦门、闪耀环宇"名家书画作品展紧紧依靠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根脉,深入实践、深入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以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文艺复兴,搭建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引领厦门文化产业,旅游业的发展。

图片6

据本次活动策展人、画家康明义介绍,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及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己举办了多年,据了解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22个省市参与、超5万㎡展厅、十多万名境内外旅行商观众齐聚盛会、本次书画展是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的配套项目、展地在展厅同馆同期展出,本次画展活动投稿艺术家短时间内多达536人之多,因展览场地原因,只能从中精选出近百幅作品参加展出,还有很多优秀作品未能展示,此次参展艺术家阵容强大,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国内、福建、以及活跃在厦门的知名本土艺术家的一次巡礼,展出近百位艺术名家书画作品,画种含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等近百幅优秀作品。

图片7

图片9

图片11

图片12


编辑:杨岚

关键词:厦门 旅游 两高厦门闪耀环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