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书画展开幕

2018年04月27日 10: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书写初心 画抒情怀——济南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书画展开幕


4月23日,济南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开幕式。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臧浩,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副主委丁保国,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刘作宗,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致辞,副部长李文秀主持活动。

书画展在龙奥大厦二楼北厅展出,为期三天,由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济南市委承办,民革济南市委、民盟济南市委、民建济南市委、农工党济南市委、致公党济南市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共同协办。

旨在通过书画创作和展览,铭记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光荣历史,弘扬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

书画展共展出了由各民主党派创作和征集的120幅作品,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和创作热情,抒发民主党派广大成员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炽热深情和美好祝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济南市 市委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