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杜和平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2018年04月27日 11: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杜和平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21日下午,黑龙江省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傅道彬分别交流发言。

在随后的座谈中,杜和平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历程及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杜和平强调,建设现代化新龙江,需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五一口号”的基本精神、历史过程和深远影响,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确保多党合作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共中央、中共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统领、组织建设为基础、班子建设为重点,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开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强调 合作 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