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根廷足坛现未成年球员性虐丑闻 7人被捕

2018年04月27日 14:5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阿根廷足坛至少10名未成年球员为获取微薄报酬落入卖淫团伙之手。三家俱乐部牵涉这一丑闻。检察部门26日说,迄今已有7名涉案男子落网,包括一名裁判,受害人可能还有好几人。

调查人员说,那些“恋童癖”把孩子们的生活变成一场噩梦。孩子们大多出自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不少人为了坐大客车回家或拥有一双球鞋,被迫出卖肉体。

独立俱乐部3月告诉警方,两名青少年球员涉嫌落入卖淫团伙。一名17岁球员告诉俱乐部心理医生,他曾遭性虐待,为获取报酬,与多名男性发生性行为。

他说,一名俱乐部成员把另外多名青少年球员拉进组织未成年人卖淫的团伙。检方说,这名涉嫌组织卖淫的俱乐部成员19岁,先前同样遭受过性虐待,已配合调查。

独立俱乐部为青少年梯队提供住宿和报酬。美联社报道,现有50名青少年球员住在俱乐部宿舍。

阿根廷足球联合会4日说,已下令在全国调查青少年球员寄宿公寓,修改监管规定。多名前球员、心理医生以及球员家长26日告诉美联社记者,更多工作亟待落实。

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经理、前博卡青年队球员塞萨尔·拉·帕利亚说:“八九岁的孩子住在俱乐部宿舍简直荒唐。他们应该与父母住一起。”

前博卡青年队心理医生奥斯卡·曼焦内说,“孩子不能为了补贴家用而被迫(做那种事),太过分了。”

独立俱乐部自曝丑闻几天后,另一家老牌俱乐部河床俱乐部发表声明,将配合警方调查2004年至2011年未成年球员遭性虐待一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法院研究70份证词后推断,侵害独立俱乐部球员的卖淫团伙同样染指坦珀利俱乐部。(赵曼君)【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根廷足坛 未成年球员 性虐丑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