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2018年04月27日 16: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5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炎黄艺术馆举行。

11-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合影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合影

此次作品邀请展征集了国画、书法两个专业150余名艺术家的300多件艺术精品,既是一场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珍品的荟萃,也是一场民族美术事业发展成果的汇报。艺术家们以传神之笔书写华夏壮丽山川,以赤子之心传达时代变革精神,以豪迈之气传扬民族复兴情怀,以真挚之爱熔铸神州繁荣梦想。尺幅以融天地,寸心长系家国,真正体现出了艺术家们对祖国、时代、人民的深深之爱,拳拳之情。

20-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剪彩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剪彩

14-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现场3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原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宣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崇琳,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曾来德共同为开幕式剪彩,宣布展览开幕。

炎黄艺术馆是艺术大师黄胄创建的我国第一座民办公助的大型艺术馆。这座展馆诞生的初心就是收藏和展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品,推动当代中国画和民族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悉,展览将展至5月2日,此次北京首展之后还将在山东、贵州、陕西、港澳等地进行巡展。

15-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1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现场

16-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2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现场

17-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3

不忘初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嘉宾观展现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初心 书画 作品 邀请 全国 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