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相约阳光 走进自然 意象中国”油画写生展举行

2018年04月28日 13:3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4月26日,由北京全信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艺聚云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相约阳光 走进自然 意象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第一期)在上上国际美术馆举行。

开幕式合影

研讨会现场

据展览负责人介绍,此次写生活动旨在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让艺术家对于美的鉴赏影响到每一个家庭,让“相约阳光 走进自然 意象中国”品牌项目影响中国,实现“提升生活品质”为核心使命。在策划团队和艺术家共同的努力之下,完成了近150幅作品,所有的作品全部被收藏。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5月3日。

酒会现场

本次写生活动的参展艺术家有:

特邀艺术家:程晓光 龙微微

参展艺术家:曹魏、董子棋、姜靖、井弧、李建林、栗春、李达、刘莺、刘欣、刘路喜、冷述早、卢剑峰、生振宇、石卫云、王会丽、王燕飞、吴佳芮、谢曼莉、许可、张合燕、赵阿继(按拼音排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写生 相约阳光 走进自然 意象中国 油画 举行 现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