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青岛民革、九三学社联合举办纪念“五一口号”书画笔会

2018年05月02日 09:27 | 作者:夏洪雁 周艳 代桂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革青岛市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联合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笔会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 4月27日,民革青岛市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笔会。

来自青岛中山书画院、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的40余位书画家,创作出70余幅书画作品,并共同创作了《花开颂盛世》。书画笔会以艺术的形式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示了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心,展望了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隆重、热烈、奋进的浓厚氛围。

(夏洪雁周艳代桂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书画 九三学社 纪念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