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2日 09:30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韩冬)“此次活动是全省统一战线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行动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现,是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重要形式。”近日,四川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赴凉山彝族自治州,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参加主题活动的人员前往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曾亲切看望慰问过的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解放乡火普村,与当地群众座谈交流,倾听曾参加与习近平总书记座谈的人员还原当时总书记看望慰问群众时的场景,与会代表深受感染、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是总书记最大的牵挂,也是统战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群策群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重要指示在大小凉山变为现实。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表示,凉山的脱贫攻坚工作是全省脱贫攻坚战的最终堡垒,是重中之重的“硬骨头”,四川全省统一战线要继续凝聚力量,全力助推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四川省 活动 统战部 主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