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战部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座谈会

2018年05月02日 10:01 | 作者:范文杰 张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战部举行纪念

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

范文杰 张倩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9日电 4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就“五一口号”的重要意义和70年来多党合作的成功经验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70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植根于中国大地,适合我国国情,彰显出了我国政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促进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要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己任,在履行职责中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努力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范文杰张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 举行 纪念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