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第十四届新任中央委员培训班结业

2018年05月02日 11:1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民进第十四届新任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

4月27日下午,民进第十四届新任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由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结业式。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讲话

刘新成指出,“新时代”是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关键词。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来说,这个“新”字就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民进作为参政党,参与新型政党制度建设,责任重大;大家作为中央委员,是民进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肩负的担子更加繁重,工作也更加有意义。

刘新成强调,进一步提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效能,是新时代我们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民进中央委员,不仅要提升个人能力,还要能够为整个组织发挥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我们在组织建设方面现在要破解的一个难题,就是怎么样抓好基层组织的工作,怎么使基层会员能够参与到履行职能的工作中来。希望各位中央委员积极思考、探索、研究,在组织建设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结业式上,培训班班长、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总结汇报了培训班学习情况。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导演张鹏宇、沈阳市第二中学教研处主任邵李宁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了发言。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参加了结业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级组织的54名新任的第十四届中央委员参加。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参加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研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中央委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