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桂林“五一”游客同比增长两成 乡村旅游受热捧

2018年05月02日 17:2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宁5月2日电(记者夏军)记者从广西桂林市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广西桂林市共接待游客93.9万人次,同比增长20.46%,乡村旅游受到各地游客热捧。4月29日至5月1日,桂林全市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桂林旅游大数据显示,前来桂林的广西以外游客,主要来自广东、湖南、贵州、浙江、江苏、河南、云南、山东和北京等地,这些游客对阳朔西街、漓江景区、龙脊梯田、象山景区等景点充满兴趣。漓江景区持续火爆,阳朔兴坪渔村游一度达到最大承载量红线。

“五一”小长假期间,桂林乡村旅游广受追捧,灵川九屋镇东江度假区、青狮潭库区及大圩古镇毛洲岛、恭城红岩景区、平乐沙子渡河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等乡村旅游景点,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设施服务成为游客出行首选。(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游客 旅游 乡村 桂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