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山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5月03日 10:11 | 作者:张雁勇 梁 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太原讯 (通讯员 张雁勇 梁 凯) 4月25日,山西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复明、王维平、薛维梁、成锡锋、李思进、李青山、谢红先后发言。

徐广国强调,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自觉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决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要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围绕山西省“三大目标定位”和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山西转型发展、深化改革作出新贡献。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座谈会前,徐广国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机关。在民革山西省委会机关,徐广国了解了各个部室的基本情况,观看了反映省委会近年来工作的图片展板和参政议政成果展示,并对民革山西省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五一口号 山西 纪念 发布

更多

更多